全国征兵网

  • 首页
  • >>
  • 应征报名(男兵)

应征报名(男兵)

男兵应征报名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 18 至 22 周岁(2002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上半年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班学生,年满 18 至 24 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 26 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男青年,年满 18 至 20 周岁。

补偿代偿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详细]

男兵报名流程: 查看报名流程图   ( 一步步教你网上应征报名 )

体检标准: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摘要

全国征兵(男兵)2024年应征报名时间:

上半年应征报名:2023年12月1日 至 2024年2月18日18时

下半年应征报名:2023年12月1日 至 2024年8月10日18时

应征报名提示:男兵报名前须完成兵役登记

应征报名提示:男兵报名前须完成兵役登记

进行应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