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黑龙江省2014年度女兵征集公告

2014年06月26日    来源:黑龙江省征兵办

黑龙江省2014年度女兵征集公告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通知,2014年度女兵征集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女兵征集的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未报到入学的学生、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专的应届毕业生及正在大专阶段学习的在校生。

    二、征集年龄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19周岁(1995年1月1日至1997年12月31日间出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2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应征方法

    征集对象需参加网上报名,并通过教育部学生信息数据库审核。网上报名的时间为6月5日8时至8月5日18时。应征女青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gfbzb.gov.cn),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8月6日起,初选预征对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持此表参加应征。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自行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交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