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

2014年03月14日    来源:全国征兵网

7月16日下午,湖南省征兵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根据2013年湖南省征兵办征兵宣传方案,今年夏秋季征兵宣传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组织实施,时间从7月9日至9月30日。

会议指出,征兵宣传是征兵基础性工作,宣传做得好,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积极性就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就有保证。为积极适应征兵时间调整改革的新形势,营造征兵宣传氛围,调动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应征热情,湖南省征兵办成立宣传组,主要负责全省征兵宣传工作的组协调和省征兵网站的维护。

按照方案要求,7月9日至31日为宣传发动和报名阶段;8月1日至9月4日为体检政审和审批定兵阶段;9月5日至30日为新兵起运阶段。宣传部门和媒体要紧贴全省征兵工作的阶段重点,刊登今年征兵工作的新政策、新特点、新要求,及时发布征兵动态新闻,深入基层征兵站点采写大学生、社会青年踊跃参军的感人故事,做好征兵典型宣传,以及对新兵起运欢送仪式的宣传报道,编发全省各级征兵办发表的征兵工作新闻,为圆满完成2013年湖南夏秋季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