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公务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4年03月14日    来源:全国征兵网

北京市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公务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招考职位面向2014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限于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学生,在校期间从我市入伍且服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完成学业的2014年应届毕业生(非京籍本科以上);应届毕业当年从我市入伍且2013年退出现役的服役期满退役士兵报考(非京籍本科以上)。

一、报考人员在2013年11月18日9:00至2013年11月30日17:00期间登录首都征兵网(http://

www.bjzbb.com),提交报考申请。已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bjpta.gov.cn)报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仍可以参加报名,但只能以一种方式参加考试。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二、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缴费和领取准考证,以及成绩查询和打印成绩单,另行在首都征兵网上公告。

三、公共科目笔试、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体检和考察等安排,按照《北京市各级机关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执行。

请退役大学生士兵按时报名,也可由家长代为报名。如有问题请与各区县征兵办公室联系。上述内容,请退役大学生士兵相互转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