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内蒙古军区联合组织召开2014年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4年06月30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征兵办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北京军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启动我区今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626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和军区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区共设1个主会场、87个分会场,共计1738人参加。自治区政府白向群副主席、军区张英奎副司令员、后勤部李部长、军区李副参谋长、政治部纪副主任,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军区机关四大部相关处(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军区李副参谋长主持。
        
会上,军区张副司令员全面总结回顾了2013年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我区征兵工作任务,提出了创新思路,明确了目标要求;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和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分别就贯彻落实开放教育进军营士兵免费职业教育政策,作了情况汇报和介绍;最后,白副主席从强化政治意识、严把关键环节、建立科学机制三个方面,就如何推动征兵改革、圆满完成年度征集任务,作了重要指示。今年,是国家调整征兵时间的第二年,对征兵体检标准、政治考核办法作了较大调整,同时全面推行男女兵网上报名审核应征办法,征兵机制、程序方法更加科学完善。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面适应征兵调整改革、确保年度征兵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