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今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全面展开 体检结果网上公布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安徽省征兵办

    8月2日上午,省暨合肥市夏秋季征兵体检开检仪式在合肥市滨湖医院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方春明、省军区副司令员卢信允等出席开检仪式,看望慰问体检医务人员和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

  方春明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广大有志青年要主动响应祖国召唤,积极投身火热军营,用青春热血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各地各部门要把确保兵员质量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确保征兵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广大医务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标准条件,确保体检质量。据悉,为征集更多高学历青年入伍,针对今年首次实行网上征兵、执行新的体检标准条件的要求,目前各地已开通高学历青年报名应征“绿色通道”,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生及刚被录取的普通高校新生可优先体检、随到随检,体检结果将在体检结束后3日内在网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