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年初检初审合格应征女青年征兵体检的公告

2014年08月15日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应征女青年及家长同志们:

 根据2014年女兵征集工作计划,省征兵办公室定于8月19日至22日组织初检初审合格的应征女青年进行体格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人员

8月19日(周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8月20日(周三)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8月21日(周四)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8月22日(周五)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务于当日早7时前到长春市天津路小学(院内体育馆)报到(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天津路与东一条街交汇处南行50米,长春市宽城区天津路152号宽城区图书馆旁)。

三、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一律自行前往报到,谢绝陪同人员。

2、体检当日需空腹,可适量喝白开水、矿泉水。

3、为保证化验结果准确,体检前一天禁止喝各种功能性饮料、牛奶、豆浆、茶叶和咖啡等;体检前两日开始禁食火锅、麻辣烫、可乐等功能性饮料和有刺激性的食物,禁服各类药物。体检当日中午,未检完人员不得离开体检站,可自带少量食品在体检站内就餐;

 4、受检人员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体检站,不得戴隐形眼镜参加体检,如有违犯,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期间如女青年处于月经期,请及时报告带队人员,由带队人员统一报主检医生。

 女兵征集期间,因在外办公,原办公电话0431-82830153暂停使用,临时起用短信咨询服务号码:15584200015,有事可向此号码发短信息。

 

吉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一四年八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