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吉林省2015年女兵征集面试考查和体能测试的通知

2015年08月24日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关于组织吉林省2015年女兵征集

面试考查和体能测试的通知

 

应征女青年及家长同志们:

根据吉林省2015年女兵征集工作安排,定于8月27日至29日上午,利用两天半时间,组织体检合格的应征女青年进行面试考查和体能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面试考查和体能测试从8月27日(周四)开始,至8月29日(周六)上午结束,共2天半时间,分五批次进行,第一批(27日上午)、第二批(27日下午)、第三批(28日上午)、第四批(28日下午)、第五批(29日上午),人员名单附后。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参加上午面试考查和体能测试人员于当日早7点,参加下午面试考查和体能测试人员于当日中午12点,到吉林省军区八一宾馆报到,现场领取参加面试顺序号,而后到待考区候考。(具体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净月大街5678号,长春市净月潭公园正门回走100米。)

三、面试考查和体能测试主要内容

面试考查主要对应征青年的参军入伍动机、语言表达、形象气质、思维反应、基本文化素质等内容进行评判。

体能测试与面试考查同步进行。测试项目和标准按照《中国人民解放军入伍训练体能标准》执行,测试内容为2分钟仰卧起坐。

四、注意事项

1、参试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同时携带组织证明。

2、参试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如发现有违纪行为的,当即取消评选资格。

3、面试不进行才艺展示,各种乐器不得带入面试现场。

    4、当日中午,未完成面试和体能测试人员不得离开指定区域,可自带少量食品在待考区就餐。 

5、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吉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