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府和省军区联合召开全省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黑龙江省征兵办

    为总结梳理经验教训,奖优罚劣促进工作落实,抢先抓早启动工作,全力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4月19日,黑龙江省政府和省军区联合召开了全省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和省军区副司令员刘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形势,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适应,全力创新大学生征集工作的新模式;要强化领导,确保平时征兵准备工作落到实处;要规范征兵,不断提高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会上,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孙吴县政府、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武部和五常市安家镇分别介绍了征兵工作经验做法;省军区邱月潮参谋长宣读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黑龙江省军区《关于表彰201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2015年度入伍新兵退兵情况的通报》;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东明就高校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级兵役机关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高校分管领导和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