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云南省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公告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4年,我省将继续做好直接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专业

共招收本专科144个专业,分为兽医、计算机、通信、临床医学、化工技术、测绘、电力技术、机械设计制造、护理、能源、自动化、机电设备、电子信息、公路运输、环保、水利工程与管理、资源调查、广播影视、医学技术、语言文化、体育等类别。具体的专业名称和代码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

二、招收时间

4月初至8月中旬进行,61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工作,715日前完成体检政审、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等工作。新招收士官入伍时间从201481日起算,82日至10日到达部队,下达士官命令时间为2014121日。

三、招收办法

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gfbzb.gov.cn)查询招收专业、查看招收条件、查阅招收政策,符合条件的可在网上直接报名应征,也可在当地县级人武部和普通高校学生工作部门、武装工作部门指导下报名应征。符合征集条件的适龄青年由兵役机关通知参加体检、政审,合格后根据兵役机关通知签订协议、办理入伍手续。

    咨询电话:0871-6477150764760017